2011年11月21日星期一

21、11月^^

 今天虽然没有去到马6甲 有点sad的 =(
还下起了雨!!! 最讨厌了>.< 直接没有心情...
过后停雨不久...就去了诗诗 家了 她家的狗BUBU很疯 !!!
我还没进到她屋子时 bubu 就一直跳我了>.<
可能是很久,没去了bubu才会酱吧xD
   bubu 你太可爱了=3=  ^^
都不知道为什么我酱怕你@@ 现在变得很喜欢噢 哈哈xD
可是 bubu 今天很坏蛋噢!!! 不知道为什么咬了我的手 很痛滴=(
但 没有关系 我原谅你蛤 bubu^^ 嘻嘻
最怕你的人就是啊莉了^^
这个就是bubu了=)

Tomyan 火锅 =3
    过后 ...诗诗就准备火锅了我们吃了 !!!^^
虽然不是很多人在一起 但至少吃得很开心哦=)
有啊莉-啊坤-祥安-诗诗-还有我^^
在吃的 时侯就是啊莉了 哈哈 她把Tomyan 加到多多 kit 还加到3汤匙@@
呵呵 我吃的 都是包子=.= 哈哈 就饱了^^
然后就吃不下了 ...还有的是诗诗和啊坤吃了 祥安和啊莉也是饱了 哈哈
就这样 我就回家了 =)呵呵 我的这一天就是这样@@  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