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4日星期四

心情 很Down 很Down !!!/.\

巫婆就是我啦 =D


心情很不好就来写 >部落格< 咯

唉 !!! 我真的很生气 ....心情很DOWN 就对了=(

没有人懂得我 ...没人了解 ...我总是一个人 ...

没关系 !!! 习惯了吧 ... 就算说了没人会明白我的......


有些事情!!! 不是不说 说了又能怎样???

还不是这样!!!

我忍 忍 忍 忍 忍.....!!!
=(

不要对自己太生气比较好吧!!!

等于浪费 自己的力气...

唉!!!

自由嘛 ...哈 ......

我并没有!!!

为什么!!!为什么!!!.....

谁可以告诉我呢!。。。

我的心情真的很 DOWN ....真的很想死了算了...

就不用烦恼的嘛....

人都是要死的嘛...是迟和早吧了...!!!

所以早死早好 不是更好....!!!^^
I Know I Know ....

死是不能解决问题滴

所以呢... 我不会死滴 ...^^hehe
 我告诉自己 如果有一天我真的受不了 了...

我真的会离家出走的...

啦啦啦啦

^^

我终于发泄 出来了 ...

心情好一点点噜...好过没有呐....=)

嘻嘻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