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2日星期五

最重要的事!!! =D

人生 不长 ...我认识的并不多...
能够认识到 我身边的人 对我来说很重要

是=我最重要的礼物= ^^

朋友嘛 ...

不必太多 最重要的是真心滴

我的朋友并不多...呵呵

全部都是小我滴

不过感情蛮好的噢!!!=)

有说有笑滴

没想到 年龄 不一样的 ...感情还蛮真的是很好耶 ^.^v

不错不错噢 !!!=3

呵呵

我最开心的就是 认识到 你们了噜

嘻嘻...

因为你们 我的生活 多姿多彩哦

今年!!!

是我 最后一年 了 ...也就是 我毕业噜...


不能在像 我读书的时侯去找你们了...
不过 我不会把你们忘了 ...
有时间的话 就在出去喝茶噜 ...呵呵!!! =]


【朋友】嘛


我会珍惜 !!!...
不是说说 就算了... 我不是那样的人

所以 ....

我会证明给你们看噢


我是在改变


改变 ;了...我的坏脾气


給你们知道我说的是真滴吖...


恩恩

这些话...是对我最重要身边的人说滴


那就是我最重要 friend 。。。^^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